關於我這個惱人的皮膚,到底是乾癬還是濕疹,而或是脂漏性皮膚炎呢??我已經不得而知了

每當去看西醫,不是擦了類固醇的藥會好,但不擦又愎發,但一直擦又對身體不好,且連台大的名醫都說無法根治,真是令人怚喪

所以今天是去在網路上著名的中醫,專治乾癬的專家,去試試看能不能真的把我這十幾年來的毛病給醫好!!

每想到醫生生意冷清,大概是因為自費的關係,但是真的很貴,一天要300元,而醫生先開給我半個月的藥

真的能醫好嗎?我也不得而知,但最重要的是要配合睡眠....11點之前一定得上床睡覺...不能喝咖啡,茶等,否則療程要加長,那我的花費就愈來愈多....

天啊!!真是覺得要了我的命....實在是太早睡了,而且得捨棄我最愛的咖啡....

 但我想只要能醫好,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穿裙子了....因為膝蓋都紅紅的....

今天決定早早來睡...結果沒想到居然睡不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我真的有辦法早睡嗎...天啊.......不過為了皮膚及養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現在就開始我公務員的規律生涯了,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